農場嚴選
▼成人睡袋
兒童睡袋-遊戲墊
規格:75公分*145公分
建議售價:1480
網 路 價 : $ 1480
產品說明:
重量輕巧,市面上一般睡袋的一半重量,超級保暖『螺旋狀化纖棉,為登山露營專業用原棉』高透氣性。
立即購買
產品特色:
100%台灣外銷原棉

展開尺寸:
145公分*150公分,使用面積大,可直接對折放進設計好的收納袋裡,外出旅遊家庭使用都很方便

使用材質:
Poly/Cotton 棉布:比一般兒童睡袋的材質還要厚喔!通過美國安全,耐磨,阻燃等標準,給寶貝多一層保護!

產品介紹:
家是全世界最重要也是最安全的地方,孩子是您用心呵護的小寶貝,當小寶貝們活力旺盛的時候,爹地媽咪總是擔心孩子一不小心就碰撞到,或是墜落地面哇哇大哭,又怕小寶貝誤食地面的東西,而煩惱不已!
這是每個家長所擔憂的情形,卻也很難阻止傷害的發生,市面上有很多遊戲墊,都只有單一功能,而我們卻知道您要的是什麼,所以我們除了是睡袋的功用之外,也能強調它是舒適,防止撞擊。
設計精美的遊戲墊,它的面積大,對剛學會爬行或者是坐或站的小寶貝來說是很好的輔助工具,可以減輕身體接受地面的撞擊;對較大的小朋友來說,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在家裡坐在舒服的墊子上滾來滾去玩遊戲,而夏天小朋友玩累了還可以躺下來休息,直接當睡墊不必擔心小寶貝著涼,把我們附的枕頭拿出來,就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呼呼大睡囉!

其它補充:
雙面精美印刷,打開內面有精美印刷圖,小朋友可以在上面玩玩具喔!

本睡袋附贈:
1.附贈小枕頭
2.附贈手提袋式收納袋,收納簡單不費力,有拉鍊拉起、防潑水材質,較不易髒喔。(收納袋顏色以實物為準)